Fullmoon

不剧透式介绍
《寻找满月》主要讲述12岁妹子满月实现小时候和青梅竹马英知的约定,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也不接受可能损坏声带的手术,立志成为歌手。后在死神的帮助下,满月能变成16岁,以艺名“Fullmoon”当歌手,工作完毕后便变回12岁。

为什么是死神?因为这妹子一年后声带手术会失败,会挂掉,只是因为体制特殊,能看得见死神,于是经过沟通,死神便让她能变身。

博主怎么看到的
当年博主家里有台DVD,所有动漫都是买盗版光盘看的,这个也不例外,因为封面前后都画了个大大的妹子,还有翅膀,甚至露胸。于是就买回来了。

评价
这个主角妹子10岁时就爱上了同在孤儿院的16岁的英知,好早熟哈;
这可能时比较早期的卖歌作品了,不过剧情也超级给力的,绝对能虐一些人哈;
一共52集看着贼过瘾,看完那个结局,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。然后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是很喜欢这个。

少女漫,跟我一样内心纤细的汉子的话,我相信你也会喜欢的。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Fullmoon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