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漫名字: 연애하루전
英文名字: A day before us
中文翻译:坠入恋爱的瞬间
搬运自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gblyxD2esd0GvbW2ALwVTA

这是一部虐狗向的温馨爱情故事,人物画风很讨人喜欢,剧情很甜,有的时候还很萌,大家也可以进去学姿势。

官方YouTube视频外挂了韩文,英文和日文字幕,然而没有中文。
于是博主决定翻译它。

于是打开有道翻译,百度翻译,谷歌翻译逐条翻译英文字幕,
然后用aviutl把字幕嵌入视频,后来发现官方的英文字幕好像有的时候有点欠缺,于是我后来同时参考英文字幕和日文字幕进行翻译,必要时也会参考下韩文字幕。

两三天第一季就翻译好了,哈哈!因为它使用的是cc协议,所以可以不经允许就可以转载只要留下转载地址就好,于是愉快的发到了bilibii。

第二季官方目前做到了第四集,我翻译到了第三集,第四集官方用的是标准YouTube协议,需要授权的,所以我私信了下,等待通知~(或许过一段时间他会改协议)

第一季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183590

第二季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300100

第三季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3443842

第一季封面

第二季封面

第三季封面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A-day-before-us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