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GQQ家园是什么?

是wap时代腾讯的一个手机虚拟社区,里面有网页小游戏,有家族,有花园,有留言板,有好友,有论坛,有家信...

大家都知道蓝钻吧?那大家有知道魔钻的吗?

没错魔钻是3GQQ家园中的钻,能享受家园中的各种福利,游戏特权,升级加速,家族免费建等待。最后在我魔钻4级时魔钻合并到蓝钻下,于是那时我成为了蓝钻4。那时我以为我是得了便宜...

家园中有哪些好玩?的游戏

精武堂,纵横四海,魔法花园,爱宠国,农牧场,美味小镇,家族...
这些都是我常玩的,精武堂是最先玩的,一百多级,这个游戏坑了我不少元宝,魔法花园都满级了排名前5000,其他的也都差不多,爱宠国的狗都结婚了,我现在居然还是单身狗。

记得那时候我还有个家族
psb.gif
记得那时候在同城论坛里面,沈阳的坛友还送了我个诺基亚720t。

2015年6月3Gqq家园正式停止运营
魔钻归到蓝钻下估计就是前兆,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,家园的盈利点越来越少了,利久即长久,利无则命无。

初二到高二,三年都在这里玩,在论坛帮人排过版,倒卖过家族族长QQ号。因为3GQQ我才接触到了互联网,然后流量费啊就是各种闹心,起初60M一个月就够用了,然而三年前的喔不会想到现在的我手机是500M打底,还得加夜间随意玩。平时还得有wifi。

7a232b12b31bb051f3a09086337adab44bede068.jpg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3gqq-home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