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随机缩略图,themia模板用户和Yodu模板用户均可无缝使用,因为这两个模板的缩略图尺寸都是140*140的,themia和Yodu模板用户将该压缩包内的图片解压到模板/img/sj/文件夹内,修改模板的functions.php这个文件,在functions.php中找到$rand = rand(1,99);将99改为365即可。
这些图片是2月份到现在本人收集所裁剪(手动)出来的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下载地址见文章末尾处。

随机缩略图1.png

随机图片2.png

随机二次元3.png

随机二次元图片4.png

随机二次元图片5.png

随机二次元图片6.png

随机二次元图片7.png

下载地址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fdrjhx

已更新至500张,详见《分享本站自用的500张随机缩略图(140*140)》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365-random-thumbnail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