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2020年1月离职,然后疫情就爆发了,于是乎宅男生活开始了!

因为白嫖了tepass付费阅读插件,所以2020年写了一些付费插件和模板,赚了几千块钱,不过我意识到这样是有问题的,会有大量用户反馈各种有的没的的问题,是一件非常闹心的一件事。

在家呆到了4月初,找了个工作一直干着,和之前的工作相比,忙是肯定的,不过钱是挺实在的。公司离家有点远,路上会扔掉3个多小时。

工作逐渐稳定后,开始用拼多多购物了,买了个体重秤,发现自己距离18年胖了20斤,18年当时在超市工作时拿称猪肉的大秤称自己是140斤,而现在160斤了...

2020年这一年,应该是7月份开始就玩了下支付宝的基金,小打小闹买了点,到年底赚了1000多点。然后我真的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,这比银行利率高多了,虽然风险也是有的。

一年除了公司聚餐外,基本没啥社交,怎么说呢,我很少主动找朋友聚聚,而且朋友也很少。

因为d站的老板被判,所以我1月份的工资也黄了,心疼那2000块钱...

12月份初把自己经营5年的网站数据与域名卖掉了,回血很多,网站数据还能继续使用,只是需要换个域名了,因为备案关系估计2021年1月底网站才能正式开放。

好了,年末的流水账也就到这里了!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2020-zongjie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