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只总结博客内容,因为现实中我的生活没有任何积极的东西,咸鱼如我!
博客文章内容从创立之初就与typecho息息相关,所以2019年就顺便汇总了一些主题与插件(一般导航到主题作者的github或者博客),这样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。

Typecho插件

2019年我大概做了6款typecho的插件,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文章标签选择器制作简单,功能简单,但是就是很常用,下面分别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插件的开放起因小故事。

1,文章标签选择器
这个没记错的话是论坛里网友提出的需求,并且有人给出了改源码的方案,我当时觉得这个需求很好但是我又不喜欢改源码,于是乎就着手做插件了。

2,Titleshow文章密码保护显示标题插件
这个是很早之前论坛网友提出的问题,就是typecho加密文章标题不显示的问题,当时大多数人的方案还是改源码,这个功能其实我并不怎么需要,只是想试试能不能做成插件,然后我就通过截胡的方式,实现了这个功能...很不文雅的说。

3,权限狗权限管理插件
这个插件好像是当时自己需要才做的,可以设定用户注册时的默认用户分组,还可以让贡献值分组的用户发文章自动审核,还支持用户注册时直接设置用户密码(typecho默认注册时是随机密码),还有一些其他的没啥用的小功能。部分功能实现方式也是重写部分代码,跳过程序本身的部分代码,截胡的方式实现的。

4,FuckAdBlock一款反广告过滤插件的Typecho插件
没啥用的插件,就是将FuckAdBlock.js插到前台

5,Typecho登录/注册界面美化插件
这个是typecho的Q群里的人的一个小需求,然后就试着做出来了,还顺便厚脸皮求了一些红包,不过貌似提出需求的人反而没发红包哈哈哈...

6,TEReplace插件快速替换Typecho标题/内容关键字
这个插件是我萌新时候就很需要的插件,虽然使用频率会很低,但是小白真的很需要,所以属于圆梦型插件,插件可以替换文章内容,替换标题,替换评论等功能

Typeccho主题

做了4款主题,2款免费的,2款收费的。

1,Qingyi主题
我觉得挺好看的一个主题,结果很多人都说丑,销量很不好233.

2,Violet一款紫色的Typecho自适应主题
这个是我自用的主题,这个卖的还行,视频功能和cms布局功能很受好评,其实我最得意的功能是一些和插件联动的功能,比如说和soso插件联动支持按分类搜索文章,和Rdog插件联动可以实现前台注册直接设置密码并且注册后返回前台地址

3,Shamiko二次元自适应Typecho主题
3天制作,4天修bug,一个简洁的二次元免费主题

4,影视一号主题
这个是基于Violet改的视频模板,本来就是想试试做视频站来着,最开始是自己写模板啥的,后来懒直接弃坑改用Violet魔改成视频模板,也想过收费,但是因为做视频站的热情消退,就免费发出来了

网站流量

2019年日均IP在370左右,近几个月开始ip稳定在400+了,这点流量其实没啥作用,也就是年末这样总结的时候能占用点文章字数。

网站流量ip与pv.jpg

其他

博客其实已经做了4年多了,4周年的文章因为数据库回档原因丢了,4年多过来,现在也不知道博客该怎么写了,只能凑活着活着就好!
[hide]还有博客不准备再填加友链了,维护不过来,有些人博客做着做着站就没了:@(吐血倒地)...[/hide]

版权属于:泽泽社长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ezeshe.com/archives/2019-zongjie.html
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,并采用 CC BY-NC-SA 4.0 授权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,谢谢!